親愛的~你要保重~噗~ㄚ娜達~今天是你要去當兵的日子啦~我來算一下~今天是我們交往6年又差5 天就滿2個月的日子啦~交往的這些日子裡~我們有一半的日子幾乎都是分隔2地~桃園vs彰化~說酒店打工實在真的好累喔~前些日子我們又有點吵架~為了將來的事吵架~讓彼此萌生不如分手之意~也說過因為也快適婚之年齡啦~我覺得如果雙方還是那麼堅持己見~那也不會有結果~不如趁當兵前分一酒店兼職分~傷也不會那麼大~你打哈哈說~10萬元贖身費~笑著打你~人家真不值錢~(沒辦法啊~錢改啦~就不連戲啦~就不 能演"攏是為了10萬元")回想這些日子來的點點滴滴~想當初你是多麼的愛我~到最酒店經紀後的我愛你~但我覺得好累~還是享受被愛的感覺~或許是我太自私吧~你說是我變啦~我說我哪有變阿~我從不愛你--->愛你~你從愛我--->女友較愛你~我太自私~覺得累啦~就不想那麼強迫酒店工作自己~還是享受被愛的感覺~整理一下房間~整理一下記憶~看到好多你寵我的痕跡~好多的音樂~好多的電影~好多的信件~好多的紙鶴~還有作業跟電腦~都是你燒寫折做組給我的~怕我一個 人在彰酒店打工化孤單無聊~你老是嚷嚷著~叫我學校多發一張畢業證書給你~說你才是幕後功臣~(噓~)對你的感覺阿~就像藤井樹寫的"十年的你"說的吧~會分手不 是彼此做錯了啥~而是沒有熱情啦~愛情情趣用品昇華變感情(親情)啦~會笑得祝福你找到更適合你的女孩~你說我可愛又任性~又說我怎可以降白目~(庵可素受過白目的專業訓練勒~搞不清楚狀況~哈~)不管怎樣~還是會逗你開心的人好啦~早上酒店兼職你打來跟我說要去當兵啦~叫我要保重~我說"你又不是不出來啦"(呸~我又不是被關?)哈~搞笑一下~舒緩一下你要去當兵的心情嘛~真素不懂得我用心良苦~討厭~就說不要我睡沒飽不清醒打來ㄚ~澎湖民宿就這樣草草掛啦~又說不能帶手機去當兵~開始想你啦~怎麼辦?你問我懇親會去不去?我說等我瀏海長出來就去~(剪醜啦~)沒睡飽沒覺得什麼~怎麼睡飽啦~腦袋開始運作~不是作夢~真的是親愛的燒烤打給我~清醒啦~人去當兵啦~看來懇親會~我是得粉墨豋場啦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烤肉食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75unol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