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人雷事
  武漢消息 據荊楚網報道:開著跑車闖紅燈,抗癌食物被交警攔下車,女司機搖下車窗一臉不在乎。在得知闖紅燈要被罰款200元記6分後,車主將幾本證件遞出窗外,交警一看,裡面還夾著一本學生證,“我有學生證,給我個半價吧,扣三分算了。”她說。
  不久前一天下午,交警二大隊陳警官巡邏至武漢瑞金路路口時,一輛白色尚酷跑車當著他的面闖紅燈抗癌食物駛過路口。隨後就聽見“啊”的一聲驚叫,一位正要過馬路老太被嚇得坐在地上,所幸並沒有被撞到。
  陳警官趕緊攔下車,“你剛纔闖紅燈了,請出示你的行駛證和駕照。”車窗搖下,一位戴墨鏡的女司機不耐煩地說:“幹嗎?你攔我做什麼,差點刮花我的車……”這話讓陳警官愣住了,“你剛剛闖紅燈了,還差點撞到人,你沒有看見嗎?”面對交警的詢問,女車主固態硬碟還是無所謂地說:“我知道啊,才變紅燈幾秒鐘,有什麼關係?怎麼處罰你就說,我可是有證的人。”說著遞上了一沓證件。陳警官一看,除了駕照和行駛證,還有一張學生證,顯示該車主為南京某知名大學的在讀研究生。
  聽說闖紅燈要被處以200元罰款並記6分時,女車主不高興了,大喊:“這才多大事啊,不就闖個紅燈嘛,你罰款無所謂,扣我分幹嘛呀?不許扣!”但隨著周圍圍觀群眾越來越多,自知理虧的女車主又改口道:“扣分也行外接式硬碟,我有學生證,我去景點旅游都能半價買門票的,這樣吧,你也給我個半價吧,扣三分算了”。聽到這一席話,陳警官簡直哭笑不得。
  經過交警教育,最後這位女車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。5日,她SD記憶卡到交警二大隊並接受了處罰。
  (原標題:女碩士開跑車闖紅燈被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75unol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