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!所有的人!在壓力的空間裡,沒有氧氣,有時候,會讓租房子人覺得快要窒息,沒有了重心,漂浮在空間裡面,漫無目地小額信貸,不知道該往哪兒走...,靜靜的,我聽到心裡的聲音,依循房屋二胎著直覺,...漸漸的,在失重的狀態下,我學會了在壓力的空土地買賣間裡呼吸,生存,我學會了自在的漂浮,可以控制方向的漂吳哥窟浮,在那個空間裡,有很多細節給了我不可思議的禮物,我酒店工作們不是唯一的居民,探索在每個壓力後面的故事,壓力不是西服黑暗的力量,卻是成功之前的必經之路,任何人都不孤單,買屋要知道,任何人都不孤單,永遠,都不要背著陽光。我的氧酒店經紀氣,是希望,更重要的,是在心中的那一份力量,加油好嗎?酒店打工所有的人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75unol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